close

拿坡里-

拿坡里飯店是Renaissance Naples Hotel Mediterraneo,也是乾淨舒適,唯一缺點是它房間裡面沒有免費的WIFI,只有大廳有,然後優點是他有超級專業的健身房,讓我覺得難得來這個地方了,不去健身怎麼行!所以我半夜還跑去健身一下,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填寫一張表格跟出示房卡就可以了,裡面的器材五花八門,應有盡有,而且可以看到注重健康的義大利人,十點多還是車水馬龍這麼多人運動,真是令人感動。

拿坡里這個城市除了髒亂,還讓人非常緊張,因為怕被搶劫,所以沒有太多心思停下來欣賞,可能也是從北部那些華麗的城市看下來,覺得建築也不起眼了,團員很多也一樣的感覺,甚至覺得當地的有名的拿坡里PIZZA,超級難吃就算了…

  

服務生的態度超差,還讓我們自己把剩下來的PIZZA分到同一盤子,然後一直催促我們用餐,團員有人氣到直接說不吃了,要回飯店,最後我們這些老公們飽到要升天了。

卡布里島-

終於到了我期待的海岸線…沒想到開往卡布里島的船看起來像台華輪一樣沈穩,但事實上它超級晃,大家一上船就睡死,我也趁這機會跟大衛哥拍照

  

順便上了堂歷史課,

到了卡布里島,明明天氣很好,但藍洞卻不開,明明天氣很好,船班卻只剩兩班,

搞得我們快速的奧古斯都花園很崩潰的只剩半小時蜜月團的老婆們趕緊衝去買香水,老公們則是悠閒地拍了不少好照片。

   

 

然後下來吃很緊張的中餐…雖然有退20,但是是我們此行最大的遺憾了…

阿瑪菲-

阿瑪菲有著非常美麗的海岸線,大概跟蘇花公路的感覺有點類似,但是美上數倍

   

 

而她最有名的就是檸檬糖,每一家的價格都有一點點小落差,所以建議多跑幾間再決定,旅行社也送我們一人一包約400g(有點忘了)的糖果,我跟老婆也挑一間冰淇淋店趁機再吃一次(來義大利就是每天都要吃一球冰淇淋),當然,明明距離很近的冰淇淋店,價差卻能差2所以請慎選,我們這家比較便宜,老闆又大方可以提供試吃,非常好!阿瑪菲口味的冰淇淋尤其特別!

   

 

吃完也要記得在海堤邊拍照,那是著名的阿瑪菲海岸明信片景色。晚餐在阿瑪菲,服務生非常熱情,只是甜點因為有加酒,苦苦的我跟幾個比較熟的團員都不愛,這也是唯一間我完全不吃的甜點

吃完之後,我們又要拉著很長的夜車回飯店,所以大家在車上幾乎是睡成一片,結束了今天這個美麗的海岸公路之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