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完成終身大事之後,下一步就是蜜月了!

很多新人會在規劃婚事時也一併將蜜月行程一切規劃進去,以利先取得較優惠的團費或票價。但懶人如我們,我們是等到婚宴結束後才開始思考這件事。

和老婆大人簡單討論後,一致同意以歐洲國家為主,並從德、瑞跟義大利中挑選,最後被蘑菇村和天空之城的小鎮風景照所震懾,選擇了義大利

之後,就跟老婆一起瘋狂搜尋相關行程、旅行社、部落格分享、甚至是必買品等等,還參加了世貿的國際旅展,聽各家旅行社業務的介紹,發現世貿參展的旅行社都是走平價實惠路線,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啊!這樣的旅遊品質跟我們的蜜月需求不符,而且之前做功課的幾家專辦蜜月的旅行社也都沒參展,只好敗興而歸,所以未來有要去蜜月旅行的朋友,我想旅展應該對妳們的幫助不大,可以跳過!

最後我們還是自己上網找資訊,因我適逢工作忙季,大部份的資料搜集與彙整都落在老婆大人肩上,她還製作一份精美的各旅行社的評估對照表,舉凡太X、誠X、加XX、巨X等等都名列其中,讓我能一目了然的看出「價格、天數、出發日、自理餐、中式餐、五星飯店住宿天數、含不含小費、提供wifi與否、搭機時間、有無轉機、實玩幾天及其他優惠」等等,真的讓我感恩讚嘆啊啊啊!老婆棒棒!

比較下來,其實各家旅行社都大同小異,卻都沒有讓我想立馬下決定的衝動,我請老婆給我一天時間,我也來找找,後來在因緣際會下看到了一間我從未聽過的旅行社-晴天旅遊,在對它還一無所知的狀況下,我便撥了通電話過去,我還依稀記得打去的時候已經接近他們的下班時間,但接到電話的業務還是非常熱情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我所有的疑惑,還請我過去她要親自為我說明,我說需要半小時路程,請她先下班,改天再談,她說沒關係我慢慢騎,她慢慢等,說真的,這點我有被感動到(我就是吃這套,怎麼樣!)

也好險有去,詳談之後,發現它們家與其他旅行社的差異:

1. 直升機遊羅馬!而且含在團費內還不會比其他家貴很多!

2. 有老婆想去的行程「蘑菇村」跟「天空之城」

3.時間的節省:北進南出,減少交通拉車的時間;且有好幾個晚上都可以住同一家飯店,可減少收行李的次數跟時間(這點或許其他家也有,但沒有再去問其他家了)

4. 剛剛上述評比的基本條件也都有具備

所以就選它惹~~~~Ya~~

最後,我不得不推薦這位晴天的業務Cherry ,她為人非常熱心,而且有問必答,重點是她自己也去過義大利,所以她的推薦跟說明都特別有說服力跟畫面,講話也很中肯,不是油嘴滑舌唬爛型的那種,還主動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替我們節省不少旅費,以及送我們很多實用的贈品,像是過夜包、轉接頭、隱形腰包和行李束帶等等,每一項都超好用!(完全不是那種沒有用的垃圾贈品),且在旅途中還會關心我們的旅遊狀況,不過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雖然在評估蜜月地點跟旅行社的過程中有點費時費心,但這家旅行社整體而言給我們的感覺是好的,讓我們增添不少信心,也讓人更期待我們的蜜月之旅。

總之,義大利我們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